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冰九 盛世回首(21)

洛冰河恢复后,只是觉得头特别刺疼,他抬眼,他……心魔剑插在沈九胸前,不断的有血流下。


脑中隐隐约约浮现之前的画面,他是在做梦吧,对做梦,他怎么可能被操控呢?他怎么可能杀了师尊呢?不可能不可能,他努力想让自己醒来,可事实就是如此。

洛冰河轻轻地走到沈九旁边,盯着他,盯着盯着就哭了。


他知道被心魔剑杀了,世间没有医师能够救活。


“师尊,你醒醒好不好?你醒过来,我告诉你我心悦你好不好?”


没有人能够回答他,周围竹林飒飒作响,好似都在窃窃私语。“他杀了他师尊啊!”“对对,真不是个东西!”“哎哟,欺师灭祖啊,对自己师尊怀着这种龌龊的念头!”……


心魔源源不断地刺激着洛冰河,每一声都将他推向地狱。


沙华玲醒来,   她只是被关在一间普普通通的屋子里,好生奇怪,突然想起来,她还没告诉沈清秋!定是那小宫主捣鬼,这下恐怕已经晚了……



外面已是第二天下午了,沙华玲前去竹舍,发现一人没有,便向小宫主的寝殿走去。


等洛冰河从昏昏沉沉中清醒过来,沈九早已冷透了。洛冰河轻轻地把沈九抱到别殿,这殿堂里只有一个台子,冒着丝丝寒气,唤名寒雪台,可保尸身不腐。他小心翼翼地将沈九放在寒雪台上,就在一旁看着,而后轻声道:“师尊,我后悔了,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……”回应他的只有面前源源不断的寒气。



他沉默片刻,设下结界,也起身向小宫主的寝殿走去。



小宫主从昨晚开始便惶惶不安,总觉得这次的计划哪一环出了问题,但一边又暗搓搓的想如若计划成功,那自己便是什么也不需要愁了。



洛冰河先到,小宫主一脸笑意地出来:“恭候尊上。尊上怎么想到我这里来了?”


洛冰河冷着脸,沉默不语。


俗话说,伸手不打笑脸人。那也得看看是什么笑脸人。


进到殿里,小宫主给洛冰河沏好茶,坐在一边,温软细语道:“尊上好些天没来看过妾身了,妾身日日思念,茶饭不思、夜不能寐啊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预计还有12章左右

国庆拼命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