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冰九 盛世回首(28)【完结】

一个多月后沈清秋跟洛冰河说,他想出去游山玩水,洛冰河高兴地答应了,他们收拾一下,便启程了。

大概走出苍穹山没多远,行至一处无名山,沈九淡淡地道:“上去吧。”洛冰河不清楚师尊想要做什么,但他依然紧随其后。


走了几个时辰,薄暮西山。


后来在山顶上,沈九向悬崖边迈去,洛冰河有些担忧,上前打算让师尊往后靠点,沈九却道:“你别过来了。”他轻声道:“冰河,”声音温柔至极“我想你大概是不喜欢我的。”


洛冰河急声道:“师尊……”


沈九打断了他的话,继续道:“所以,今日就此别过,后会无期了。”


洛冰河急了:“不是的,师尊你听我说,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爱你的,我只是……”


只是什么?他说不下去。只是没有认清自己的心意?还是只是杀了师尊不止一次?


他已铸成大错。


师尊原谅他与否,那是他所不能决定的。

恨他也罢,爱他也罢,冥冥中早已注定了。


他没有向沈九解释过,解释为什么用心魔剑杀了他,又为什么将他复活,沈九都不知道。


这是一根刺,让恨不断激发的刺,但是他迟钝,没有及时拔除。


由爱生恨,又因为爱而忍受恨。


忍受不了,那就是死。


他们互相隐瞒。


沈九笑了:“原来呀,你也喜欢我。我竟然还有人喜欢。”


洛冰河现在才回过神来,着急地想要解释。解释完了又如何?师尊听完了他的解释,事情就会发生改变?洛冰河这样问自己。


他明白了,师尊去意已决。


但他不会在这里放弃。


他刚想上前抓住沈九,抓不住。他没有想到,那么快,就那么快……


他瞠目结舌,惊慌失措。就看着那点点身影,一格一格坠落。


他并没有拉回沈九,但也没有大哭大闹,更没有呆愣,他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,向着那若有若无地身影追去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真真真完结,毕竟九九早就支离破碎了,就是辣么突然。他走之前甚至没有想好去哪,就是走到一座山前,不错就这地了,然后就带着冰哥上去了。

这里BE

番外有的,HE HE HE!!!

今天俺生日,停下敲字!!!

会有番外的,就这周更不用急。

最后祝诸位学习愉快。在知识海洋玩耍(?)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