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忘羡 养父竟然想睡我

◎17岁羡x23岁叽

◎一个沙雕小故事(?)

◎初始时间是深秋,也就是大概两三个月就过年的样子

◎蓝湛魏婴是他们两的小名,只让对方喊的那种

◎是羡羡的生贺文

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





1.

“魏无羡,你又想被叫家长是不是?!”教导主任痛心疾首地说。


魏无羡听了后直接凝固了,怂的一批,和教导主任嚷嚷道:“主任不可以这样啊!我打架关蓝湛什么事啊!主任我保证,只要你不要叫蓝湛过来,我立马改邪归正,发誓做三好学生,不打架,不讲脏话,好好学习!”


“第几次你说说,这个月才过十几天,你和别的学校的打了两次,和本校同学的矛盾数都数不过来!!!”主任对魏无羡真是一言难尽。


这个孩子吧,学习成绩是真的好,时不时旷个课,但成绩就是卡前三,从来没有掉过。就是天天打架,和那个温晁,苏涉,金子轩,金子勋不是骂架就是打架,令校方头疼的很,只能表示这届高中生太难带了。


在高二上学期,魏无羡第n次打架后,老师们一致决定——叫家长!


蓝忘机接到教导主任电话后,整理一下文件便赶到魏无羡学校了。


魏无羡看到蓝忘机时就知道,完蛋了,死罪可免,活罪难逃的事。


果真,蓝忘机从教导主任办公室出来后,黑着脸提着魏无羡离开了学校,带着他坐上车。


魏无羡一路上苦着脸,想着蓝湛那把从来没打过他的戒尺会不会亮相。


魏无羡前几天才答应了蓝湛说高中不打架不骂人,今天就给叫了家长,现在可真是一言难尽啊。


魏无羡小时候给蓝忘机从山里捡回来的,那时候才五六岁,父母是谁,姓甚名甚一点印象都没有。蓝忘机待他好,给他上学,也不让他干什么苦力活,他从小成绩便十分优异,后来处了个铁哥们,江澄,变得越来越皮。


江澄有个姐姐,江厌离,人温柔又大方,做饭也好吃,大家都姐啊姐的喊,这次可不就是那个金孔雀说他们姐这不好那不好,魏无羡听了后直接撸起袖子就干上去了。


蓝忘机开车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魏无羡在后座上心怦怦地跳,他不得不承认,他就是喜欢蓝湛,是那种喜欢。跟他在一起永远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。


蓝忘机工作忙,经常三五天不回家,魏无羡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可能是他第一次喊他魏婴就喜欢上了吧,又或是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沉醉。


比如说现在,魏无羡真是哭笑不得,太“无微不至”了,工作再忙,主任一个电话随叫随到,魏无羡已经准备好回家被蓝湛教育一顿了。


回到家后,魏无羡战战兢兢地问:“蓝湛,你不会打我的吧?”


蓝忘机还没答,就又被他抢先说:“蓝湛你人最好了,我下次保证听话,绝对不再打人了。”


蓝忘机无奈道:“魏婴,这已经是第几个下次了。”


魏无羡又插科打诨:“哎呀呀,蓝湛你不要这么古板嘛。”


“下次不可再犯。”


“好的!嘻嘻嘻。”


蓝忘机心里已经猜到了七八分,江厌离那个女孩子他见过,魏婴也是真心把她当亲姐姐看待,他都知道,所以这件事他不打算深究,他相信魏婴心里有数。











2.

新年很快就到了,这次魏无羡想好了要和蓝忘机一起在家跨年,不能让蓝湛再加班了,这次他可是要表白的!!!


他跟蓝忘机说了之后,蓝忘机也答应他不加班,于是魏无羡便开始筹备他的表白。


这一年的最后一天,蓝忘记准时下班,给魏无羡做了一顿饭,魏无羡口味偏辣,桌上基本都是辣食,吃辣的能让人在雪天感到暖烘烘的。


外面飘起雪花,一年一度的春晚在电视上放着,温馨又美好。


魏无羡吸吸鼻子,笑嘻嘻地拉着蓝忘机守在电视前:“蓝湛,今天要一起看春晚噢,还要一起跨年,不能提前睡!”


“好。”


裹着被子在沙发上看着一个又一个小品,魏无羡总是哈哈大笑:“蓝湛蓝湛!这个好有意思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他说一句,蓝忘机总是答一句。


当屏幕上出现最后的倒计时,魏无羡说:“蓝湛,我……”“魏婴,明年……”他和蓝忘机一起开口,魏无羡又立马抢先喊道:“蓝湛,我喜欢你!”其实他筹备半天,也不过是开口说出这句话。


世界仿佛一瞬间安静下来,直到周围爆发出一阵阵热闹的“新年快乐!”


“那么你喜欢我吗?蓝忘机,你知道我说的是哪种喜欢。”魏无羡又开口道,声音很轻,像小猫挠在心头。

外面雪花飘呀飘,蓝忘机像外面望了望,然后又转过来认真面对魏无羡,他说:“我也喜欢你,魏婴。”


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,他以为蓝湛会拒绝他,他真的没想到,亏他做了那么久的心里建设!


魏无羡一高兴,直接跨坐在蓝忘机腿上,搂住他的脖子要亲上去。


蓝忘机却伸出一指抵在他嘴唇上,说:“魏婴,你还未成年。”


魏无羡哪管这么多,嘟了嘟嘴说:“我不嘛,亲一下啦,保证不做更过分的事。”


然后把蓝忘机的手指拿来,吮上唇瓣。


魏无羡将小舌头伸出去,在蓝忘机嘴里掠夺。


蓝忘机耳朵红红的,似是为自己夺了小朋友初吻自责。魏无羡瞧见了,趁喘息期间,说道:“蓝湛你都多大的人了,怎么还是害臊呀!”说罢又不由分说地亲上。


结束后魏无羡还窝在蓝忘机怀里,摸摸嘴唇,他刚刚真的和蓝湛接吻了!


“不早了,该睡觉了魏婴。”蓝忘机说。


“好,睡觉吧。”


关上了电视,走到房门口,魏无羡还不忘调戏一句:“新年快乐,我的男朋友。”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睡在床上,魏无羡心里想着,新一年的开头真是美好呀。











3.

高二下学期,魏无羡正式地和蓝忘机睡一张床了!


这还是在魏无羡软磨硬泡下蓝忘机才答应的,毕竟实在受不了魏无羡嗲嗲精附身。


每天醒来都能看到男朋友的俊脸,再交换个早安吻,魏无羡想想就觉得很是美好,可他发现,每次他醒来,蓝湛就走了,留了一份早餐和一张小便签,上面写着:魏婴记得吃早饭,不能饿肚子。


不过这也不错。














4.

江澄觉得魏无羡不对劲。


过了一个年回来,这人好像就跟恋爱中的少女一样,整天春光明媚的,除了别人欺负阿姐,其他打架一律不去,上课坐得笔直的,也不跟他们一块抄作业了,魏无羡这是换人了?


不对,不对,怎么可能?江澄心里嘀咕,真不知道蓝忘机怎么把魏无羡给整好了。


江厌离发现她家弟弟不对劲,于是趁放学,问了问魏无羡,倒也不是八卦,就是想看看哪个小姑娘能让羡羡喜欢。


知道他和蓝忘机的事后挺惊讶的,江厌离笑说:“我还以为哪个小姑娘能把羡羡的魂儿勾走呢。”魏无羡也笑。


于是江澄看到的便是阿姐和魏无羡有说有笑的,他感到怪怪的,哪里怪也说不出来,赶忙趁阿姐看到他之前溜了。


真是兄弟心,摸不透。


江澄每天越看越怪异,就直接去找魏无羡问他怎么了,魏无羡说:“没怎么啊,就是我恋爱了。”


卧槽,果然没错。


“哟!哪个小姑娘把你收了?”


“不是小姑娘,我和蓝湛在一起了。”


“你不一直和蓝湛在一起……等等,那个在一起?!”

“对啊!”魏无羡痛快地承认了,然后看他的好兄弟一脸不可置信,神经兮兮地回到了座位。


江澄觉得这事真令人匪夷所思,他都不知道怎么从魏无羡那完整的离开然后回到座位上的。


之后很久,江澄都不知道该以什么神情面对魏无羡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