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冰九 盛世回首(番外1)

“诶诶,你听说了吗?A大新生有四个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,有两个还并排走,养眼啊啊啊。”


“我看见了,我看见了!卧槽真的特好看,听说还是四个学神级别的。”


“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,长得没他们好看,分也没他们高……”


“诶,别这样说嘛,帅就够了,我就是颜狗。”


一时之间,A大的论坛被刷屏都是关于那四个小哥哥,一开始风向还是“有那么好看吗”后来直接被几个学姐偷拍照片,发了出来,就变成了“啊啊啊啊啊,有生之年,四个好看的小哥哥出没,有两个并排走,还有两个一前一后,呜呜呜上天不薄。”


沈九就很纳闷了,咋第一天来学校就被学姐们盯上了,他往洛冰河背后躲躲,跟洛冰河低声说:“冰哥,快给我挡挡。”


洛冰河哭笑不得,说:“九妹啊,冰哥我也深陷敌阵啊。”


沈九和洛冰河本就是青梅竹马,从小玩到大,后来高中心意互通,就整天黏在一起,两家家长也是保持着“年轻人有他们自己的自由,我们不干涉”的态度。所以洛冰河和沈九正属于热恋期。


他们报完道之后,待所有事都处理完了,就在一群女生的围绕下赶忙溜了。


洛冰河和沈九学的都是医学专业,开学后还在同一个寝室。还有两个室友一个是尚清华,一个是漠北。

尚清华和漠北也是老熟人,他们那个小区的邻居嘛。另外两人也没想到这么巧。


这几个人从小就见过面,自然也知这个宿舍里可是有两对cp。


洛冰河可高兴了,以后在宿舍里可以大胆地亲他的小九了,都不需要掩人耳目,真·上天不薄。

沈九还不知道他以后面临的危机,和尚清华在一块儿互怼,漠北和洛冰河看着,继而相视一笑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