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冰九 盛世回首(18)

没出一月,沙华玲便带回了“混沌”,此花极其稀有,沙华玲一月内未到找到此花,已经算是幸运的宠儿了。


沙华玲出去寻找的时候,小宫主也想过,如何才能让洛冰河服下此物?苦思十几日也是毫无头绪。


寝殿里,沙华玲道;“可有人发现我逃离了。”


“并没。”


“那就好,接下来就该是你想如何给尊上服下此物。这东西金贵得很,我想过不了几日,也就没有任何用处了,你最好动作快点。”


“不需要你提醒,我自是清楚。”


“那便好。”沙华玲接着道,“接下来没我什么事儿了吧,我可要走人了。”


“你既然于我寻到此物,定然没什么事儿了,等着我的消息便是。”


沙华玲便离开了,她知道尊上清醒过来,自是不会放过她俩,那她便准备好收集沈清秋的魂魄,日后交于尊上,尊上自有办法让沈清秋复活;如若尊上对沈清秋的感情是……那她相信,尊上知晓后,便可能会伤心欲绝了,到那时,小宫主定是斗不过她,幻花宫、人界、魔界便统统归她手下了。


“可那样又有什么意思呢?”沙华玲想,“啧,自己就不该给她找什么‘混沌’。”


她也曾想过和尊上一生一世,海誓山盟,谁不想呢?可她明白,尊上不属于她了。


她一直在想。


年少时的喜欢,也只是喜欢,真的是慢慢的慢慢的,一点一点的淡了,现在沙华玲已经不觉得自己有多喜欢洛冰河了,无论什么感情,如果没有两个人的维护,也是不可能长久的。


不如自己来做最后一道障碍吧,也算是生前做件好事。如若尊上是真的爱沈清秋,那便成全吧,她自会找出沈清秋的魂魄,交于洛冰河,俗话说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;如若尊上……那也怨不得,沈清秋毕竟曾经对洛冰河极差,洛冰河也杀了苍穹山那么多人,他们之间隔了不止几条命……沈清秋恨透了洛冰河。


到那时,她会想尽办法复活沈清秋,是走是留,要杀要剐随他去吧,算是“赎罪”吧?只是希望他不要再遇到洛冰河了。


“不若事先通知沈清秋吧。”沙华玲想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