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乐_

老年咸鱼选手,时常消失很久

冰九 盛世回首(19)

沙华玲想着,便打算前往。

不过,她这样想着,准备动身前往时,只觉得眼前一黑,似是有人将她打晕,只模模糊糊看出个人影便不省人事了。












听完下属的汇报,小宫主冷哼一声:“没料到这沙华玲竟然临时变卦,想要去找沈清秋?哈哈哈,还好我提前留了一手,安排人盯紧她,可不能让她坏了我的大事!”

“属下告退。”

小宫主抬手一挥,心里已经盘算好如何让尊上服下。万事俱备。

第二日傍晚时,洛冰河看向眼前站着的小宫主,她双眸微红,让人见了肯定会想好好疼爱一番,可洛冰河并没有丝毫动摇。

小宫主说道:“尊上,你我二人夫妻一场,也算是毕生之幸。可尊上并不喜欢我,我看得出来,所以思至今日,我觉得你我的缘分算是到头了。今日我将与尊上和离,若有缘,来世再聚。愿君往后寻一良人,共度此生。”

小宫主道完,眼中已是闪着泪光,洛冰河却不为所动。

小宫主继续道:“我和尊上缘起时,曾喝过交杯酒,于此时缘灭,应当再喝一杯和离茶。”

说罢,便让下人端上来。

洛冰河淡淡地看了一眼,不知道她玩的是个什么把戏。小宫主自顾自地说完,将另一杯端给洛冰河,洛冰河心想:这茶里难不成会有我害怕的东西?真是好笑,自己何曾惧怕过什么?

终是他太过自负。


洛冰河泰然地端起,与小宫主一饮而过。并未察觉任何不适,道:“竟然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处理完了,该

走了吧。”

小宫主脸颊流过一滴泪水,好一副楚楚可怜,她恋恋不舍地转过头,与洛冰河道别。

静待今夜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